blog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可愛小女生南明奈

214_290329_570519504bc6325.jpg

1136874383.jpg


 成年之後的,第一次

頭髮從柔順的黑變成躍動的栗子色,眼底也多了些未曾見過的光采,跨越成年界線的女孩,真的與以前有點不一樣了呢。16歲出道便以青春開朗的笑容獲得廣大人氣的元氣偶像:南明奈,這個五月終於滿20歲囉!從16歲到19歲,以及20歲的現在的南明奈,就此集結成一冊厚厚的成年紀念寫真集:【373-16→20】啦!

敢宣稱是成年紀念作品,收錄的當然得是最棒的內容!從最初的清純制服模樣到少不了的泳裝活躍,還有逐漸熟練的性感打扮以及......長髮的南明奈?除了有那些百看不厭、出道五年間的精華寫真,更有許多你從未見過、AKINA的迷人模樣!巧妙並陳從前與現在的作品,時光流逝間她的成長格外閃亮。同時隨寫真集送上初版特典簽名寫真立牌,讓她的甜美笑容與粉紅唇印時時閃耀你眼前!

超正的>///<這樣好像外國人唷有沒有很像?我喜歡女生綁這種髮型真希望我能擁有這種女孩....(小南16歲的時候)傳說中能夠洞悉一樣的『側顏』(什麼鬼 ...)因為我覺得看一個女生的五官好不好就從側臉來看小南超標準的鼻子蠻挺的而且還是淡妝唷咳...雖然身材跟小貓有點像(被奈&貓同時秒踹XD)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嬌小的女孩啦(不過小南有160耶...)哈哈新歡請各位多多支持囉

214_290329_9e27a912beab10b.jpg 

29(1).jpg 

491420550.jpg 

491427619.jpg

(2).jpg

 (3).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