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悟空妹陳以庭

0.jpg 


1136874383.jpg



姓名:陳以庭暱稱:Honey、 Lia、Anli 星座:金牛座身高:170 體重:48 三圍:34C.24.35 生日:1990/5/13 血型:A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Lia


悟空妹(陳以庭)因扯上周杰倫一夕暴紅,但因為該事件她的前後說法不一、對關鍵問題又不肯說明清楚,這幾天來慘遭網友圍勦,甚至還有人說不希望再看到媒體報導她的新聞,就連黑人也被拖下水,有網友嘲諷,黑人之前就靠賣潮T炒熱新聞,悟空妹該叫黑人一聲「師父」才對。


對於這一連串爆料,悟空妹在電視節目上說:「很難過傷害別人,這不是我的本意,目前只想好好的工作,對於之前『不堪』的回憶,不想再回想。」黑人反問何謂「不堪」回憶。她再爆:「周董有帶我去密室,強吻我!但我並不喜歡!」「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要傷害任何人,但不能好好保護『我們的關係』,還是不小心讓它曝光,真的很抱歉。」


1.jpg


5.jpg


4.jpg 


7.jpg


6.jpg


0011.jpg  012.jpg 013.jpg  015.jpg 016.jpg 017.jpg01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