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安田美沙子寫真集

untitled.bmp 


1136874383.jpg



安田 美沙子 MISAKO YASUDA 收藏 更新記錄 基本資料提供 提供相片 失效 身 份:藝人性 別: ♀ 生 日: 1982-04-21 出生地: 日本京都府 血 型: O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62 CM


君臨日本寫真界已久,熊田曜子每一次出手,總是帶來美不勝收的視覺饗宴。既然已經遍無敵手,曜子又該如何自我突破呢?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拍得更多、拍得更性感更誘人!在這本厚到無法以傳統硬殼包裝的最新寫真集:「Perfect Master/絕對強者」中,曜子身上交替展示各種裸露方式與引人的情境,已臻化境的嬌媚姿態加上久經鍛鍊,完美到難以置信的夢幻胴體,將在海灘、密林、湯屋氤氳甚至是泥巴、監獄、鏤空旗袍間碰撞出更勝以往的火花!尤其是壓軸一套惡魔小公主裝扮,實在是盡顯曜子絕強的寫真王者風範啊!


ym2_25.jpg


3colors_57.jpg


ym2_17.jpg


photo07.jpg


misako_yasuda00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