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林逸欣泡溫泉[90P]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br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長髮、瓜子臉、甜美的笑容,有「小許瑋倫」之稱的林逸欣以新人之姿,接下《艋舺燿輝》女主角的重擔,讓她壓力大到臉上狂冒大顆痘痘,連粉都蓋不住,只好求助皮膚科醫生,但最後還是靠「挽面」的傳統治療,救回白泡泡的臉蛋。被叫「小許瑋倫」讓林逸欣感到很榮幸,「她是我努力的目標!」 直率的林逸欣不喜歡大家只看她的外貌,曾被網友票選為「無名美少女」,但這個稱號讓她很無奈,也聽得很膩,「拜託不要再這樣叫我了!」因為她漂亮的不只是臉蛋,更是才華洋溢的美少女。從小音樂班出身、師大音樂系畢業,3歲開始學鋼琴,小提琴更是學了10幾年,另外,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