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好萊塢女星大秀事業線

世界首席脫衣舞孃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表示她開始在脫衣舞夜總會工作,就是因為她的火辣雙峰而遭旁人排擠,而決定要好好運用「她的長處」。 女演員克斯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說:「我知道我身材很好,但因為我常常把它們藏起來,沒有太多人知道。」

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在一次雜誌《浮華世界》的採訪中她說:「我喜歡我的身體還有臉蛋,但是我更愛我的胸部!我都稱它們為小史嘉蕾喬韓森」。

荷莉貝瑞(Halle Berry)曾在電影《激愛543》(Movie 43)有過瘋狂的上空演出。這件長禮服將她的胸部襯托得多美麗!美劇《廣告狂人》克莉絲汀娜韓翠克絲的豐滿身材有時候帶給她不方便,但她漸漸習慣了。「大家一直問我的胸部到底是不是假的。絕對是真的,只要看過或摸過的人一定知道。」模特兒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說,她曾經為了胸前平坦而苦惱,但在之後突然「突飛猛進」,凱特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愛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